我問你為什麼又要騙我
你說 怕我生氣是善意的謊言



我知道
當一個人被質疑或不被信任的時候
會自我保護而去說謊

我過去給你的空間太小
但我現在已經給你很大空間
你卻說 你已經習慣沒有空間的時候

那我要放手了
你為什麼緊抓著不放呢
喊累的人是你不放的也是你

我一直在被騙
你一直重複做我最討厭的事

這次我沒有生氣 也沒有哭
我一直忍到回家
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我好想哭 可是我必須堅強
原來把情緒忍住是多麼的不容易

一而再再而三的給你機會
你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推翻我對你的信任

我是多麼的信任你
而在你眼裡我的信任又是多麼的渺小

你說我變了
我懂的讓步了
那你呢 還是持續的騙我

每個謊言你總是有個很棒的理由
我要學著不去問 為什麼
每當我問了以後 我只剩兩條路
一是相信 二是不相信
我總是把自己逼到這條死路
強迫自己要相信你 或是不相信你

再怎麼對你生氣也沒用
好好說也沒用
溝通過後 你答應我了
但是還是又犯錯


像你說的
你輸的是你的錢不關我的事
錢是你自己還不是我還
我生什麼氣?

我是真的為你想
不然我也不想管你這麼多
可是你不懂
那我說我都不要管你了
這樣你也不要
你到底想要我怎樣才開心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第一次這麼的無助
原來心是真的會有痛的感覺
好累好累了

我一直以為你不一樣
原來 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0317 的頭像
    ab0317

    ab0317的部落格

    ab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